起个誓吧

从今以后,看见别人有什么谬误,我绝对不会再说了。


想不到看见一百次最多也只说一两次的我也能遇见这样的奇人。


给你点出错误已经是对你极大的善意,你想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,你可以自己去学习。学习以后你觉得我说得对,你不用来感谢我;学习以后你觉得我说得不对,你要是愿意回过头来教教我、和我探讨交流,不论结果到底是谁对谁错,我感谢你,你要是不愿意回头再来和我探讨,这也正常,本来我们之间也没有交情。


这点道理都不懂吗?


赖着我、纠缠我,要我给你讲明白这是想做什么?你我本无交情,为什么你可以理直气壮地认为你可以占用我的时间精力?


真是气人。


以后再也不做这滥好人了,没好报。

评论

© 罗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